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理之 清水

月蝕剛成為曇村一份子時



自那個娥眉月夜後,離昊村被襲擊的日子已經過上了一段時間,被迫逃離並剩下的忍者沒時間沉浸在悲痛之中,待人齊了也都修養得差不多後就紛紛開始在此地建造一個新的忍村。落暮在那之後做為最年長者與唯一的下任首領候補,忍者們便一致通過的認定他爲新的首領,新村也被取名為曇,剛好與原本的昊村相反。日雲則為了村子經濟方面的問題而時常不在村內,大多時間都與一些中上忍們出去接任務,雖然大部分只是丙級任務,但至少能維持生計。而事件就發生在曇忍村還在建立時,外人最會被警惕的時間段裡。


既使過了一段時間,月蝕仍覺得自己與這裡格格不入,就連這個新名字被叫時也還是會有點違和感,明明是自己取的。雖然跟落暮,日雲,雨雲和青丸相處得不錯,但其他人,尤其是沒有被自己治療過的忍者們都是向自己投射不友善且冷漠的視線。月蝕覺得無奈,這不能怪他們,畢竟原本的忍村才剛遭遇過那種事,對外人尤其是其他忍村的忍者會有警惕心也是正常的,只是都過了一段時間了,還是沒能減緩這樣的狀況,甚至還有奇怪的謠言傳出。


像是“首領是被他矇騙的。”,或是“那個眼神好可怕,不知道哪天就會露出真面目謀反。” 還有“之前中毒的忍者是被他故意下毒又解毒用來博取大家的心來接受他的”等等。月蝕再次嘆了口氣,臉上的憂愁又變深了幾分。誰叫自己來的很不是時候,又偏偏是來自那個以狠毒而出名的毒村的呢,再說臉長這樣又不是他自願的。可不管自己怎麼努力的嘗試讓大家接納他,只要是他做的事好像就會變不對一樣的還是照樣被人竊竊私語。照這樣下去可不是辦法啊...若是連治療都不讓自己治療了那他不就沒有用了,到時不就得離開,那這樣他跟青丸之間的約定不就也要被迫解除。


“嘎”正當他苦惱的時候一隻受傷的烏鴉雛鳥在一旁的樹下發出軟弱的叫聲,月蝕蹲下看後發現牠的翅膀已經被咬掉一邊,就算成功止住血活下來也還是不得飛翔並慢慢痛苦的死去。就算被人照顧固定喂食,但不能再次飛翔也是一種折磨,這樣的話還不如給一個痛快。「一下就好,不會再痛了。」他細聲對烏鴉道,下一秒就捏斷了烏鴉的頸椎,在感到疼痛前就已經死去。


「哇啊!你剛剛做了什麼,他還能活不是嗎,你竟然就這樣直接殺死牠?」好死不死這一幕就被其中一個看他不順眼的忍者-路人目看見。「很遺憾,活不了了。」「你是醫療忍者耶?像那樣的小鳥都救不活了人還能救嗎?果然就不該讓你加入,不知哪天明明還有救卻被你用“活不了了”的理由給暗殺了呢,好可怕喲~」「我才不會那樣!」聽自己被這樣隨便誣賴,月蝕還是會生氣地站起身反駁,身高偏高的他在站起身後連同氣勢一起壓過了那個來調侃的忍者,而路人目當然也不甘示弱的回道「憑什麼要信任你這個外來的忍者,而且既然都加入了,為什麼不把刺青消掉?這不很明顯的你也沒信任我們啊!彼此彼此!」


「這個是...」是因為什麼就算說了又有何用,對他們來說留下刺青就是還沒完全叛逃的證明,隨時都還是有可能謀反,即便對自己來說僅僅只是用來記得與青丸之間的約定的證明。「是什麼啊!你看你說不出話來了吧!你真的是太可疑了,首領真不知道在想什麼,其他事都處理得很好但就唯獨留下你這點做得最差!」「你要說我的壞話說我的就好,不要牽扯到其他人身上去!」聽局外人被拉入這個混局裡,月蝕很是不滿的提高了語調,向前靠近作勢要動手但還是忍耐著以免讓事態變得更糟。「哇啊!你想幹嘛!你想動手是不是,終於要露出真面目了對不對!」「我沒...」


而在兩人吵鬧的樹林中不遠處,提著籃子在採藥草的青丸突然聽見有人在吵架,他停下了手中的動作豎起了耳朵觀察著"我才不會這樣!"聽到熟悉的聲音青丸頓時站了起來往月蝕所在的方向去,從遠處就能聽到某個男孩在與月蝕的爭吵,而兩人的對話也全進了自己耳裡。青丸越走越近臉色卻越來越黑,聽到最後終於忍不住加快腳步從樹叢裡衝向說月蝕壞話的那人,怒氣沖沖的一把撲倒跟自己差不多高的路人目,坐在對方身上伸出手就是一拳「讓你胡說八道!」青丸稚氣的小臉氣得紅通通的,因為打了對方而有些手疼的甩了甩小手,然後用另一隻手緊抓對方的衣領「不准你說月蝕的壞話!月蝕什麼錯都沒有為甚麼要被你罵不可啊!而且一個人不夠居然還敢說小暮暮的不是!!你是看月蝕溫柔好欺負是不是!?」青丸生氣的喊著根本不給人喘氣插話的機會,然後又揍了一拳然後疼得甩甩手。


「蛤?唔!」路人目覺得莫名其妙被打得更是生氣了,他拍開了青丸的手一個扭動就掙脫了對方的壓制,用很是不滿的臉道「你說那個陰險臉溫柔?他才剛弄死一隻鳥呢,不知道哪天竟換弄死我們!青丸你身為曇村忍者竟會站在外來人那邊!」接著他用很是不屑的表情道「哼,也是啦,反正我們也沒指望過你這個半吊子!」語畢人就切了一聲的跑走了。一旁的月蝕對於青丸被說是半吊子時覺得有些奇怪,不過他也因為被講了“弄死鳥”這件事實而無法反駁的撇開頭皺著眉沈默不語。


青丸氣得臉紅了又黑,還沒來得及還嘴路人目就一溜煙跑了,讓青丸一口氣卡在喉嚨裡差點沒背過去,對著人跑走的方向大罵了幾聲「你才陰險呢!大笨蛋!!」青丸喘了喘氣噘著嘴轉過頭看向月蝕,看到對方失落的模樣頓時緩了緩表情走了過去,一手牽起他的手另一隻則放到比自己還高的月蝕頭上輕輕摸了摸安慰道「月蝕你別在意他說的話~他這人就是愛胡說八道!我、小暮暮、小日雲、小雨雲還有哥哥跟大家都很信任你的!我們都是曇村忍者啊~而且你也一點都不陰險~月蝕你很溫柔~」青丸一臉溫柔的看著月蝕給了對方一個燦爛可愛的笑容。


「我...沒事...反正他說的也是事實,但還是謝謝你,青丸。」沒被摸過頭的月蝕因為覺得這樣有點舒適,加上青丸那可愛的笑容頓時怒氣都削減了下去。「對了青丸...他剛剛說你是...半吊子...是什麼意思?」現在比起自己的事他比較在意青丸的事。


「唔!...月蝕才不是他說的那樣呢...」明明就很溫柔...青丸有些不同意月蝕說那些就是事實,但月蝕說沒事了那他也就不繼續糾纏了。聽到月蝕的話自己卻是一臉無辜地眨了眨眼「我也不知道~嗯...不過肯定不是好的意思~」反正他也不是很在意,他被罵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青丸放下摸得有些酸的手然後牽著月蝕往自己放籃子的方向去「不過正好~月蝕你來幫我一起採藥吧~」


「...」雖然很在意那個的意思,但看對方好像也不知道實情便沒有繼續問下去。「嗯,當然好。」說著就這樣被青丸牽著手一道去採藥並回村。


「你知道那個新來的醫忍吧?」隔幾日的午後,在一些忍者們剛訓練完在森林裡休息時,路人目把月蝕的事當作是茶餘飯後的閒聊又要開始說月蝕的不是。「他前幾天不但沒救活一隻可憐的小烏鴉,還因為被我說作為醫療忍者無能而想動手打人呢~真是好可怕~」其他忍者聽到也就“噢~”的回了一聲,而覺得反應有些冷淡的路人目感到有些無趣便想了想,似乎又想編造些什麼。其實說實在的,大部份有關月蝕的謠言有十之八九都是他胡亂說的,似乎就是看外來人不順眼就是喜歡講別人的閒話,不然其他忍者是因為還不了解月蝕而一直保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前面也說過了,畢竟月蝕是來自金蛛村嘛,那個忍者活得像兵器,沒有情感沒有人性的忍村,所以他們覺得月蝕在那種忍村下長大的忍者怎麼可能會沒有什麼秘密計劃。「還有啊,他不是拿著一些瓶瓶罐罐的嗎,我本來以為是什麼藥呢,結果有一次晚上起來上廁所時發現他用那個餵了一隻野兔,然後不一會牠就口吐白沫死掉了!重點是他還沒有丟棄那隻兔子,而是拿走了耶!該不會是要拿到食物儲藏室等我們誰在不知情之下拿去吃然後...!!」


而此時好巧不巧剛好又被要去打水路過的青丸給聽到了,一聽又是路人目在胡說八道青丸連同上次的份頓時撸起袖子就丟掉水桶往路人目身上撲,這次直接背襲的壓在對方身上猛敲了下對方的頭,然後老樣子的疼得甩了甩手後怒道「上次才剛教訓完你又開始胡造謠言!月蝕才不會幹那種事呢!是你自己把兔子吃了賴在月蝕身上吧?讓你總是在人家背後說壞話!」青丸用兩手抓著對方的耳朵猛擰不放。


可惜青丸的力氣不在路人目的力氣之上,在被青丸那樣又敲又擰耳朵後,在一聲嚎叫下路人目也惱羞的反手一抓又扔的把青丸給丟了出去,結果就正巧撞到了一顆大石頭上,還“咚”了一聲。忍者們在聽到這不祥的聲音後便瞬間安靜了下來看著青丸。


青丸緩緩地站了起來,雖然頭上很痛,痛得他都要哭了,但是卻強忍著淚水一臉平靜的看著路人目,由於額頭流下的鮮血讓他看起來很是嚇人「月蝕他是曇村的忍者,他在我們落難時伸出了援手,如果月蝕要害我們又何必不眠不休的照顧我們,直接下毒不是更好?月蝕他是我認可的人,出了事由我擔著,有事也請沖我來,不准你在講月蝕的半句話壞話。」說完後便轉過身走向來時的方向,頭上不停流下的鮮血雖著腳步一滴滴落在地上,在背對眾人時青丸才忍不住紅了眼眶眼淚直流。回到村裡的自己工作的地方後先是吃了點止血藥然後才找了條布上面撒上傷藥直接綁在傷口上,血終於沒有流得像剛才一樣快但還是緩緩地往外湛血,青丸一邊拿布擦血和眼淚一邊小聲啜泣「嗚嗚...好痛...」可是對於被人扔出去受傷這事實在是太丟臉了所以並不想讓人知道的跑回房間躲在被窩裡。


「青丸...」繞了村子半圈也沒有看到青丸人的月蝕又走回到房裡後見到一個縮成一團的被子便想著終於找到人了,才剛開口叫對方名字就感覺到不對勁。因為他覺得對方縮在被子裡很是奇怪,明明還不到睡覺時間天氣也沒那麼冷。他走近抓住棉被一個拉扯總算是真的見到人時卻看到了熟悉的顏色。「青丸!你怎麼受傷了?」血在白布上尤其明顯,而且對方受傷了竟然不來找自己而是自行處理還躲在這裡讓月蝕心中突然有點不滿又有點難過。「快讓我看看!」月蝕一隻手往青丸身下一鉤一抬,就強行讓對方面對著自己,他的視線全專注在那染血的額角上,另一手就拆開了布條確認傷況,看看還有沒有將傷口清洗乾淨。「怎麼受傷的?」一臉擔憂的將視線移回直視著青丸。


青丸被突然拉開被子看到月蝕時嚇了一跳,隨後因忍不住疼痛看到月蝕感覺很是安心又哭了起來「月蝕...嗚...」青丸紅著鼻子雙眼有些紅腫,見月蝕看著自己問說怎麼受傷的有些心虛的說「...不小心跌倒...」然後向前緊緊的抱住月蝕很是委屈的啜泣著,在虛弱時遇到了可以依靠的人時再多的堅強也總是會瞬間崩塌。「嗚...對不起...」青丸知道自己受傷卻沒去找月蝕可能會讓對方覺得自己是不信任他,所以為此而向對方道歉。


「不小心跌倒哪會傷到這裡...也不會像這樣哭吧...」月蝕輕揉著青丸的頭髮,這是他第一次看到對方如此柔弱的一面,那副堅強底下竟也有這樣的一面。「嗯...要不要原諒你呢...」大概知道青丸在為沒來找自己而道歉,看他那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月蝕雖然想著就不多計較原諒他,但為了套出話他想利用一下。「我先幫你重新包紮一次。」說著就稍稍移開走去一旁拿出乾淨的布條,回來後就替青丸包紮得很乾淨漂亮,血也因為剛剛的藥已經止血了,現在就是防止傷口接觸空氣。「如果你告訴我受傷的真正原因我就原諒你。」他如是說道。


「唔嗯...」青丸噘著嘴搖了搖頭堅持不說,然後又輕輕抱上月蝕的脖子打算用撒嬌蒙混過去「...對不起嘛...」如果說自己被丟出去這事不僅丟臉而且還會牽扯到月蝕被人說壞話,他自己就算了,可是萬一月蝕聽到了又傷心了可怎麼辦?


「...哎...好啦好啦...」月蝕見青丸還是不肯認,再問下去也不會有結果的果斷放棄了。「以後不可以再自己偷偷處理傷口囉。」月蝕亂揉了一下青丸的頭髮後就將他從自己身上卸下。然後想起自己是有事才來找人的,便開始提起並一起討論。


可關於月蝕的事情並未因此就平息,雖然有關他的謠言是有變少了,但他還是能感受到那些冷漠的視線,而落暮也為此終於採取了行動。其實他不是不知道,而是故意在觀察狀況,加上這陣子都在為新村的事忙碌所以才沒先管的。只是不知是因為昊村被其他忍村襲擊的關係,還是忍者本來就很難接受外人的關係,關於月蝕的狀況非但沒好轉,反而是在惡化。於是在日雲和出任務的忍者們回來的這一早上,落暮將所有人都招集在一起,開始晨會。


「我就不拐彎抹角開門見山的說有關月蝕的事了。」待眾忍安靜下來落暮便開始說道,而被提名的月蝕在人群之中不免輕顫了一下。「我知道大家因為昊村的事所以對外人有所警戒,但我要說一個事實,那就是往後曇村將會陸續有來自各地區的人或忍者加入,因為光靠我們要再次把村子繁榮起來是不可能的。加入的方法我也已經讓出任務的同伴們在這段日子裡的任務期間順道傳了出去,想必再過些日子就會有新人來報到。但現在光月蝕一個外人你們就沒辦法接受的話,想必往後就更不可能將拓村的計劃繼續進行下去。所以我想在此就地解決問題,我想知道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而無法接受月蝕的。因為他是毒村的忍者?因為他對你們做過什麼不道德的事?不管是什麼都可以直接講。」


落暮的一番話語結束後場面頓時一片鴉雀無聲,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就是沒人要舉手出來講。「都沒有人要說的話,那那些關於月蝕的謠言又是怎麼回事?」然而還是一片鴉雀無聲。「那我可以把這個沈默當作是同意並歡迎月蝕的加入了?」再一陣沈默後,落暮見真沒人要發表意見就準備結束這個晨會。「我,不同意。」舉手的人是路人目,他從剛剛到現在猶豫了很久才終於在最後一刻舉起了手。「我不信任他。」「把原因說出來聽聽。」又再一個沈默後路人目開口道「第一,他沒有抹掉金蛛村的刺青。第二,他的行跡太詭異。第三,明明是毒村的忍者卻就像有搜集過我們的情報一般的早在一開始就知道我們這個新村的存在。第四,將治療方面交給一個毒村的忍者實在是無法信任。第五...我親眼見過他對我們同伴的屍體動手動腳的!就在森林深處,把屍體挖了出來拿剪刀還是刀子開始剪開!竟對我們的同伴不敬,這點我實在無法忍!」在路人目說完第五項後,眾忍開始議論紛紛起來,大家都往月蝕的方向看去,那些如針刺般的視線集中在一起讓月蝕感到很是難受的冒出了冷汗。而一旁的青丸感受到眾忍針對的視線後默默的走到了月蝕前面鼓著臉環視了那些人一眼,輕輕握住了月蝕的手。


「肅靜。」落暮聽大家開始僅憑片面之詞的議論紛紛時就立刻喊了一聲要他們住嘴。「那些屍體是我同意月蝕去弄的。」為了避免眾忍又開始講話他緊接著繼續說道「確實這樣擅自使用逝去的人的身體是不對的,但反之若是能對月蝕的醫療技術有幫助,也會因此在治療我們同伴的時候能讓成功率變高的話又有什麼不好。至少比起已逝去的人,我覺得還活在世上的人更加重要,所以若還是覺得這樣不敬的話你大可離開,因為今後這個忍村將會以我的自己的方式建立成長,那些舊村的觀念就都給我捨棄掉,無法遵從的人要待下去也很難,就與其他忍村不同的你不喜歡就離開我不會去追你也不會殺了你。」語畢,又是一陣沈默。「至於月蝕為什麼會剛好在我們原村被滅時出現,還有待在曇村的理由我也都已經聽月蝕解釋過了,他是一個值得信賴的新同伴,這就是事實。反之我問你們好了,你們有誰因為月蝕而受傷不舒服或又有誰死掉的嗎?」聽到落暮的問話大家遲疑了一下紛紛搖頭。「那不就行了,我們也正好需要一個醫療忍者不是嗎。」


「那這樣他為何不抹掉象徵著金蛛村的刺青。」路人目似乎相當在意這件事情的又提起到。「他若留著不就代表他隨時都可以回去,說不定還正與毒村的人通信呢。」「你若是那麼在意,我就消掉。」實在是覺得受夠了的月蝕鬆開了被青丸握著的手,站起身走到路人目面前拿出小刀舉起準備要往自己鎖骨處的金色刺青上劃上幾刀。「給我看清楚了。」「一開始就這麼做不就得了?快啊!」月蝕皺著眉緊握著小刀,是啊...反正就是個刺青,既使消掉了他與青丸的約定也還會在,不需要那麼堅持的不是嗎。這麼想著他就又稍稍往上舉起小刀準備下手。


青丸看著月蝕拿起小刀就要動手割自己,頓時驚恐的急忙用手直接摀在月蝕的刺青上不讓他動刀「月蝕笨蛋!你又沒做錯甚麼這樣割怎麼可以!不過就是一個刺青而已不准你傷害自己!」青丸另一手握住月蝕拿刀的手直視著月蝕的漂亮的紫羅蘭眼眸。


「青丸...可是...」「哎呀,所以才說是半吊子,什麼叫做不過是一個刺青,毒村的刺青就是一個象徵,就像是通行證一樣的東西,有了那個就可以毫無顧慮地進出毒村並不被懷疑!」路人目打斷了月蝕的話用很不屑的表情看著青丸,然後示意月蝕快點繼續。「青丸,沒關係的,也確實就像他說的那樣。只是劃幾刀就能將事情解決的話也挺值得的,這點小傷不算什麼。」月蝕看著青丸一副比起自己還要擔心自己的模樣便不由得的感到窩心的對著他笑了笑,一邊還用另一隻手想將青丸的手鬆開。


「不要!什麼叫做就劃幾刀而已!那你先在我手上劃幾刀試試!」青丸噘著嘴看著月蝕硬是不把手移開,見月蝕試圖移開自己的手便想將臉湊過去檔刺青,然後一邊轉頭瞪向路人目「再說了!能隨時回毒村不是更好嗎!不只可以輕鬆潛入不被懷疑,而且還能從裏頭探出有用的資訊,是你的話你能做到嗎?」蘭丸這回見青丸說要用自己替月蝕檔刀也不動聲色的走到兩人旁邊,以防月蝕真的動手,而後更是用想殺人的眼神瞪向造成這情況的路人目。


「所以就是因為不能確定他是不是雙面人我才站出來說的啊!」本還想繼續鬧的路人目在看到蘭丸那想殺死自己的眼神時便不自覺的寒戰了一下,立刻閉嘴不再出聲。「我知道了,青丸,我不會割的所以你可以放開手了。」怕要是反而因此傷到青丸那可就糟了,而且看青丸那麼堅持,路人目似乎也沒繼續僵持就沒打算繼續傷害自己了。「請給我一段時間。」收好刀後,他走到路人目面前,對著他對著在場的所有人說道「用來證明我自己是曇村這邊的人。你可以嚴格的監視我有沒有通訊,可以看我有沒有謀反,但不管怎麼樣,我會用醫術來證明我的價值,也是真心想當這個忍村的醫忍並與你們共同進退,雖然你們現在還不信任我,但我也不會放棄的。我要是真謀反了,就請毫不猶豫的把我殺了吧。」月蝕用堅定的眼神直視著路人目,語氣裡不帶任何猶豫,而路人目被說到這份上雖然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但看其他人都沒異議就也答應了。而這次的晨會和月蝕不被信任的事件也終於在此告一段落。


在這事件之後的當晚,月蝕在與青丸獨處的時候問了一個一直都想問的問題。「青丸...你為什麼要這麼的幫我...明明我是外來人,我們也才剛認識幾個月而已...」


「嗯~因為我很喜歡你啊~」青丸看著月蝕可愛的笑了笑「喜歡你眼底裡透出的溫柔~還有你擔心病人的那份熱心~」青丸努力想著有什麼詞可以表達自己喜歡月蝕的這份心情,可他小小年紀並不知道什麼複雜的詞彙只是直白的道「就是直覺的喜歡你這個人!沒有其他理由!」青丸看著月蝕漂亮的紫眸又道「嗯...還喜歡看見你笑~」青丸伸手握住月蝕的手「對我來說月蝕從來不是外來人,你是月蝕是我們曇村的忍者也是我們的一份子,更是我的朋友!以後不要再說自己是外來人了,這樣我也會傷心的...」


在聽到喜歡兩詞時月蝕雖然沒有想到那層意思去,但也還是有點害羞的微微張大了眼,尤其是接下來青丸還陸續道出了不少喜歡的理由。「真是...要是哪天我真謀反了你不就自打臉了。」他如對方所喜歡的笑了笑,很是感激地說了聲謝謝。「我知道了,我不會再說自己是外來人了。」


「月蝕才不會呢~」青丸很是自信的說著,好像在說今天太陽是圓的一樣的肯定,然後又換成一副可憐兮兮的撒嬌樣看著月蝕「...月蝕你會想謀反嗎?」下一秒又像變戲法一樣又一副皺起眉頭的生氣樣「要想謀反就從我的屍體上走過去,因為我答應的事就會做到。」青丸忘了自己跟路人目說的事月蝕並不知道。


「誒?屍體?」月蝕疑惑得眨了眨眼但也只是覺得那是青丸表達的一種方式。「那我就為了你努力不謀反吧...毒 丸 子。」語畢他很順手的給了青丸一記彈額後就跳起跑掉了。


「唔!啊~月蝕好狡猾!不准偷跑!~」青丸摀著被彈的額頭也跟著跳了起來然後追了上去。


之後落暮做了一些對應外來人的方法,畢竟他也知道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對曇村效忠,可能會有心懷不軌的人想肆意破壞村子,因此才有了跟蹤忍者的制度。不過這個制度在曇村裡的忍者變多後才開始執行,畢竟一對一是很耗人力的。一開始只能大家互相監視,不過曇村就像真有神明眷顧的,這些日子以來都沒有出現過什麼大問題,在陸陸續續有外來人加入後村子也漸漸的繁榮起來了。


6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碧芯焰村事件(下)

再次踏入雪地裡,月蝕就直接朝著深山裡走去。既然是連住在這裡的人都沒見過的植物,那想必是在很裡面,平時不會有人特意去的地方。「叫芯焰紅的話應該是紅色的吧...」希望是如此,不然連植物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會花上更多時間尋找。石頭旁,樹幹旁,雪下等等,月蝕在各種可能會生長出植物的地...

碧芯焰村事件(上)

「哈啾!」青丸吸了吸鼻子,從溫暖的被窩裡伸出手從床邊拿起手帕清了清鼻水。現在正是近年來最寒冷的冬季,每天最困難的就是從被窩裡起床這件事,無奈還有工作要做而不得不起床的青丸用棉被包著自己跑到衣櫃裡面在衣櫃內滿滿的衣服堆裡更衣,等大致穿好後才出衣櫃再進行細緻整理,穿著大絨羽褂的...

藥毒師的第一步

這一天青丸一如往常的將製作好的新一批藥拿到醫療室時,正巧一名重傷傷患'小白'被急忙抬了進來,一聽詢問他是怎麼傷到的只聽他說是因為自己的疏忽,以為刺中要處後敵人已經不能動彈,誰知卻在他準備離去時被敵人反擊了。這話乍聽之下就是單純的沒做好死亡確認輕敵的失誤,可當青丸看清小白和他...

Comments


曇之天​企劃

bottom of page